close

以往iPhone開賣我都沒有像這次,好幾天前就一直關注批踢踢的iPhone板,也沒有一直關注何時開賣。甚至到開賣當天還早起去官網搶貨。

      這次,10月9日的凌晨12:00就先進入到官網去巡邏有沒有偷偷開賣,結果是沒有。

      然後,根據往年經驗,覺得大概是早上七八點開賣,因為他可能要讓排隊的人先買,要不然大家都在官網訂,誰還要去排隊啊!!

(我的觀察啦!)果不其然,七點五十幾分就開賣了,我也剛好早起(其實是心理忐忑睡不著覺)就順利搶到64GPLUS玫瑰金!!然後很快地在隔週禮拜二收到貨!!!不用排隊!!!

       我的哀鳳是從深圳出貨的。

 

送來時的外觀。用瓦楞紙箱當外包裝

001

 

打開期待已久的寶盒!!

002

 

內包裝如下!

003

 

斜著拍~

004

 

 

開盒!!!!將將!!!(有種小當家打開蒸籠的港絕)

005006006

 

拿在手上真的很薄很有質感!!

007

 

背面來一張!!

0080090010

 

 

然後

-

-

-

然後,抽抽樂開始!!!!

 

 

叭叭!!恭喜抽中三星手機一台(誤)!!!

0011  

 

其實我不是重度手機使用者,所以三星的晶片用起來我也覺得還好,反而跟之前5S比起來耗電的時間有變比較慢!

手機發燙的問題也還好。老實說,如果沒去測什麼晶片,其實一堆人用起來也沒差別到多少。反而測了之後,我會有種心理作用,會特別去在意電池剩下的百分比,會把它放大檢視...等等。

反正說實在的一台手機也用個頂多兩年而已,何必去糾結呢!!(插腰大笑)

 

另外手機一拿到就趕快跑去逢甲貼鋼化玻璃,然後又跑去NOVA的德誼買了矽膠套,在這裡我要大推NOVA德誼的店員小姐,真的是人美心也美,也很親切,跟隔壁勤X分店的就有差了....勤X分店太忙碌了,大家可以改去NOVA分店找這位甜美可愛服務又親切的小姐!!

XDDDD

arrow
arrow

    personal 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